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

2010年12月27日13:58

用户工作委员会简介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为用户服务的专业工作委员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廉洁自律,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反映用户的愿望与要求,促进工程机械产品质量不断进步。

    

业务范围:1、收集、反馈用户意见;2、协调解决用户质量投诉;3、开展质量评议;4、宣贯质量法规,提高质量意识。

    

组织发展:用户工作委员会是由制造企业和使用、维修、经销、服务的用户参加的一个专业性、群众性组织,是联接制造企业和用户桥梁和纽带。立足于服务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和广大用户,在工程机械行业中推动实施用户满意工程,促进企业转变发展方式,提升工程机械 “管用养修”水平。协会秘书处挂靠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机械化研究分院(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61号)。

    

服务宗旨:以推动实施用户满意工程为手段,促进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提升,实现用户满意为目的。发挥广大用户的市场评价作用,开展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的用户满意度评价调查,不断改进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贯彻实施“用户第一,质量第一,社会经济效益第一”的经营思想,提升用户满意水平和企业竞争力。

    

工作方针:在工作中坚持公正性、科学性和权威性,科学调查市场信息、研究用户需求发展趋势、分析质量优势与不足、寻找改进方向,为企业和用户提供质量咨询服务,宣传先进质量方法,推动用户满意经营,引导广大用户选购产品性能好、质量可靠、售后服务保障能力强、质量价格比优的用户满意产品,为用户创造价值同时支持企业发展。客观公正、廉洁自律,维护用户合法权益。受理用户投诉,协调解决质量纠纷,维护用户与企业合作关系,促进和谐发展。

    

主要任务:开展工程机械产品用户满意度评价调查活动,接受企业委托开展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活动,为工程机械的设计、制造、科研部门提供用户反馈信息,并帮助工程机械及配套件生产企业寻找改进方向,改善产品质量、技术性能,完善服务质量,提高竞争力。

    

加强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与使用用户之间的信息交流,发挥会刊《建筑机械化》杂志的媒体传播作用,促进行业整体质量水平不断提高。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61号      邮编:065000         


电话:0316-2311490,2011302     传真:2311428


邮箱:jjyhw@eyou.com


网站:中国工程机械质量网www.jjyhw.org.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