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张秀文副会长代表理事会提交四项议案并说明

2013年11月22日10:27

    各位理事、各位代表:大家上午好!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和本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议程安排,我受大会委托就本次会员代表大会需要通过的几项议案做以下说明,请大会审议。

    一、关于2012年度协会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

    关于2012年协会会费收支情况,详见议案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2012年会费收支情况报告》,请大会审议。

    二、关于协会秘书处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制定和修订说明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年发展规划的具体要求,协会注重内部管理制度的制定和完善,继2011年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审核通过了十五项协会内部管理制度后,本次又提交审议的管理制度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职工年度年终奖励分配办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处人事聘用管理办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物品采购管理办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费用报销管理办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差旅费管理办法》等五项。请大会审议。

    三、分支机构名称变更的说明

    考虑到观光车产业近年来的迅速发展,目前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规模和数量;为了加强对观光车产业的管理,促进其健康、稳步的发展,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与洗车设备分会的建议,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与洗车设备分会更名为中国工程机械协会观光车分会。请大会审议。

    四、2013年新增会员的说明

    2013年截止到十一月二十七日,新增会员230家,请大会审议。

 相关阅读:议案一、关于2012年度协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
          议案二、关于协会秘书处内部管理规章制度指定和修订说明。
          议案三、分支机构变更的说明。
          议案四、2013新增会员的说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