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信用等级评价颁奖仪式胜利举行

2016年04月05日13:30

    2016年3月28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四川省泸州市隆重召开。来自国家及四川省、市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协会及所属各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和行业各领域骨干企业的高层、行业媒体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本届行业年度盛会。

1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文主持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信用等级评价颁发证书和授牌仪式

    大会期间,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信用等级评价颁奖仪式同期举行,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文主持了颁发证书和授牌仪式。他说:

    各位代表、各位来宾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再次受邀主持颁发第三批工程机械行业信用等级评价证书和授牌仪式。

    在上届会员代表大会主持颁发信用等级证书的时候,我就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认真履行职能,致力于培育行业自律环境,构建自律性行业的努力有深深的感触,当我们今年又迎来了第三批获得AAA信用等级证书的企业的时候,使我的感触转化为由衷的欣慰。在当前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的不利阶段,我们行业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的步伐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贯穿于中华伦理发展过程中,“仁义礼智信”成为中国价值体系中最重要的因素,其中“信”体现的则是最核心的价值观之一。信用是社会稳定的基石,夯实社会信用的基础刻不容缓,这是一个行业乃至一个国家崛起过程中不可回避的现实问题,因为“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对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来说,打造一个诚实守信、自律经营,有着规范的行业信用秩序和平等竞争的市场环境显得尤为重要。

    我们开展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就是要在诚实守信的基础上,促使行业企业在企业管理、产品质量、营销体系、人才培养、社会责任等方面全面符合信用要求。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体会员企业的积极努力下,规范的市场信用生态环境将有力的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进入全新的良好发展周期。

    2015年,协会经过行业企业申报、协会初审、第三方综合评价及专家委员会审定、公示、协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批准、报国家商务部和国资委主管部门审批等工作程序,共有3家行业企业获得AAA信用等级评价。在此举行第三批信用企业的授牌仪式,公布评价结果,体现了协会发挥行业自律、推动行业信用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又树立了一批工程机械行业信用评价良好的企业典范。

    下面举行隆重的证书颁发和授牌仪式。

    2015年获得AAA信用等级的企业是:

    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请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让我们对这些企业在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工程机械行业信用等级评价颁发证书和授牌仪式到此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