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终身成就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16年04月05日13:34

    2016年3月28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四川省泸州市隆重召开。来自国家及四川省、市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协会及所属各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和行业各领域骨干企业的高层、行业媒体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本届行业年度盛会。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主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终身成就奖颁奖仪式

    会议期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终身成就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主持了终身成就奖颁奖仪式。他说:

    各位代表、各位来宾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主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终身成就奖的颁奖仪式。

    众所周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能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是无数为行业发展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优秀人士终身为之奉献的结果。他们胸怀远大、辛勤耕耘、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了表彰他们当中的杰出代表,协会在行业中开展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终身成就奖”评选表彰活动。

    本次“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终身成就奖评审委员会”的专家们围绕着行业影响程度、改革创新成果、经营管理能力、社会责任承担等诸多方面进行认真的评选,评选出了3位德高望重,对行业发展和企业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人士,作为候选人提交协会常务理事会审批。经协会四届第十四次常务理事会批准同意,决定在本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为他们颁奖。

    下面我宣读评审委员会为第一位获奖者写的颁奖词:

    四十四年的坚守,诠释了他对事业的满腔热忱和奉献;靓丽的业绩,展示了企业家追求卓越的敬业精神;稳健经营、战略导向、兼并重组、管理创新等一系列举措,奠定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他是班长,带领班子运筹帷幄;他是伯乐,不拘一格选用人才,凝神聚力,尽忠职守,让“乐于奉献、敢于挑战、勇于承担”的企业之“魂”扎根并传承;他领导的企业始终处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先地位。

    他就是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华先生。

    现在有请王晓华先生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请祁俊会长为之颁奖。

    接下来这位,评审委员会给出的颁奖词是这样写的:

    几十年辛勤耕耘,几十年奋斗不止,他始终坚守着产业振兴的梦想,保持着创新创业的激情,他对企业沉甸甸的责任以及对中国工程机械事业无止境的追求,深得大家的称赞。沉稳、睿智、实干、执着,他领导的企业通过改革改制、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科学管理,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如今,他正以饱满的热情带领企业以“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机械领先企业”为目标阔步前进。

    他就是连续五届全国人大代表,临沂临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王志中先生。

    现在有请王志中董事长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请祁俊会长为之颁奖。

    最后这位获奖者,评审委员会给出的颁奖词写到:

    从生产简陋的农用工具,到构筑起以工程机械为主导的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多领域发展格局的集团公司,他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依法经营、科学管理、精益求精。30多年来,不懈追求,锐意进取,他把自己的心血、汗水和智慧奉献给了痴心热爱的工程机械事业;他洞悉风云,独具慧眼,是行业内最早跨出国门与世界知名企业合作的企业家之一,他获得过多项全国性荣誉称号,而他在耀眼的光环下,始终保持着质朴和本真。

    他就是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先生。

    现在有请高秀主席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请祁俊会长为之颁奖。

    我们在此有请王晓华董事长、王志中董事长、高秀主席和祁俊会长等一起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