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关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副会长选举结果的报告

2016年04月05日14:24

    2016年3月28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四川省泸州市隆重召开。来自国家及四川省、市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协会及所属各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和行业各领域骨干企业的高层、行业媒体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本届行业年度盛会。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首席顾问韩学松宣布选举结果

    会议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首席顾问韩学松宣布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副会长的选举结果。他说: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应到会员代表283名,实到会员代表218名,符合选举要求。

    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投票,实际发放选票218张,收回选票218张,其中有效票193张,无效票25张。全部同意本届推荐候选名单的选票192张,反对票1张。选举符合民政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任职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选举有效。

    下面宣布:

    推荐的理事候选单位311个,全部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推荐的常务理事候选单位101个,全部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王子光等28位副会长候选人全部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苏子孟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祁俊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的当选。

    下面请第五届理事会当选会长祁俊先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先生发表感言,大家欢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