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日立建机ZX360H-5A型履带式挖掘机

2020年07月15日10:46

-

    产品亮点

    搭载高压共轨电喷系统和冷EGR系统,结合日立HIOSⅢ液压系统,有效提高了燃油效率,提升了作业性能。自主开发“挖掘增速系统”和“动臂再生系统”,实现快速顺畅的复合操作,特别适合重载恶劣工况。

    ZX360H-5A采用原装进口高可靠耐用的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90kW,搭载高压共轨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和冷EGR系统,实现大功率低燃耗,废气排放符合国三排放标准。采用日立HIOSⅢ液压系统,在原有的液压系统基础上开发了“挖掘增速系统”和“动臂再生系统”,高效精确的液压控制提高了作业速度,实现快速顺畅的复合操作。

    结构件采用强化设计,斗杆上配备有加强筋和破碎锤配管支座。动臂采用厚板材,并标配有破碎锤配管支座。配装新型HN衬套,有效提高润滑效果。铲斗底部及侧面补强板采用高性能耐磨板材。标配下车封板,保护下车配管软管和中央回转接头部位。上车平台采用D形断面机架,加装防撞护板,有效抵抗外界撞击。

    采用中央支柱加强结构驾驶室,坚固可靠。宽裕的操作空间和宽广的视野,舒适的悬浮座椅,多处人性化的设计,让操作人员更加轻松自在。将预防保养管理工作引入了电子信息化时代,ConSite系统可24h远程监控机器运行状态。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0)年度TOP50金口碑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