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三三工业“全类型、全口径”盾构机产品和矿山智能装备亮相上海宝马展

2020年11月05日11:09

 11月24日,2020上海宝马展如期举办,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家参展商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携带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精彩亮相。三三工业以崭新的形象,向全世界展示创新的产品设计、卓越的产品性能,与行业专家、社会各界共享盛宴、共话未来。

1

    

在机甲如林、人流如织的展馆中,三三工业展区一抹中国红成为博人眼球和聚拢人气的绚丽色彩。土压平衡盾构机、泥水平衡盾构机、硬岩TBM、异型盾构机、垂直盾构机、矿用TBM、连采掘锚一体机等掘进装备闪亮全场,诠释了工业之美、科技之美、工艺之美,展示了“大国重器”的实力与魅力。

   

 其中,为杭州亚运会量身定做的两台直径14.16米特大型泥水平衡盾构机“西湖号”、“钱江号”即将始发掘进,为杭州亚运工程建设开启“加速度”;全球首台套全自动垂直盾构机是高智能、高效率、高科技产品,改变了传统竖井掘进方法,开辟了全新的垂直盾构施工工法,为智能立体地下停车场建设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全断面煤矿巷道掘进机集机械、液压、电气、PLC、机器人、激光导向、卫星定位于一体,一改传统人工钻爆法施工能耗大、施工速度慢的问题,满足了煤炭采掘行业“机械化、智能化、信息化、无人化”的要求。

5

    

三三工业用实力圈粉,首日便收获了满满人气。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协会名誉会长、特别顾问祁俊,掘进机械分会秘书长宋振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等领导莅临展区,详询企业市场布局、发展规划、技术升级和创新成果。公司首席技术专家、研究设计院院长刘双仲对领导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并详细介绍了各款产品的结构、性能和应用现状。领导们对三三工业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并向参展人员致以亲切慰问。

    

来自海内外的供应商、客户、行业兄弟单位、新闻媒体纷至沓来,了解技术底蕴,进行经验交流,询问应用领域,寻求合作共赢,现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三三工业与众多单位展开广泛交流,多方分享创新成果、交流管理经验、探讨行业瓶颈、凝聚发展共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