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川崎精密机械携全新产品震撼亮相上海宝马展

2020年12月06日17:30

    11月24日,2020上海宝马展在上海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川崎精密机械携全新ICT智能化电子控制系统及大型挖掘机用K7V系列新款主泵,在N4区隆重举行新品发布会仪式,全面展示川崎精密机械产品的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技术特色。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苏子孟会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名誉会长以及川崎精密机械领导,行业同仁共同见证此次新品盛宴。现场人潮涌动,盛况空前。

1

川崎精密机械商贸(上海)有限公司陈爱明总经理介绍新品性能及川崎历史发展成就

5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苏子孟会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名誉会长参观川崎精密机械新品展区

8

川崎展台新产品、新技术说明会

    作为川崎重工集团的下属分公司----“川崎精密机械公司(KPM)”经过近百年以上的不懈努力和锐意进取,现已拥有在液压行业之中名列前茅的制造规模和生产设备。从各种液压元件、液压装置,到精密机械和控制系统。为了顺应市场发展潮流,近几年,川崎精密机械不断开发新产品,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在液压领域的大数据传感、产品环保化结构优化、物联网、电动技术等方面不断实践,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5

川崎展台展示全新ICT智能化电子控制系统

    随着电动化技术的日趋成熟,用户对液压配套设备的智能性、环保性、便捷性等要求持续提高。川崎精密机械将前瞻科技应用到液压领域中。作为展会上尤为吸睛的泵阀类新品——川崎精密机械电气控制多路控制阀及斜盘式轴向柱塞泵系列新品,配备了一系列电气控制技术系统、建设机械自动化、无人化、环保化等先进技术。

    在智能化、施工方面,根据3D设计数据进行支援精细施工,可利用数字化技术将建机联动化为可能,从而做到极致控制降本增效,提高生产率,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在故障自诊断开发方面,液压件各个部位的传感器,通过监视液压件的工作状态来检测异常、在发生严重故障之前发出警报,为客户提供了必不可少的安全保障。在智能化、环保化研究方面,为了应对全球温室效应、电动工程机械搭载的液压机器,配备电动化引起的静肃性具有低清音化和高速旋转的功能,不仅能够实现节能绿色目标,还可通过指令实现高级控制。

    此次川崎精密机械发布的全新系列新品,表明了在智能化、电动化研究方面走在了市场前沿位置。同时也彰显了川崎精密机械在顺应行业技术创新需求,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支持客户事业方面所作的不懈努力。

    川崎精密机械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致力于追求技术创新,以先进的技术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为提供满足客户各种要求的产品、服务及创新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建设更加智能美好的世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