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奥特科技赵民章:专注技术研发,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10月18日09:43

1.jpg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民章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


  报告中提到的“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对我们制造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


  制造强国,工业强基。过去十年,经过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奥特科技已从生产客车领域润滑设备,拓展到为风电设备、重型机械、港口装备等领域提供集中润滑系统产品,实现了集中润滑技术应用领域的新突破、产品系列的新升级。目前,奥特科技集中润滑产品在国内车辆集中润滑市场占比已超50%,2013年至今,连续9年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列。


  过去五年,奥特科技还建立了一套切合实际、富有特色、创新高效的企业管理制度,培养了一批年轻化、专业化、富有发展潜力的国内外行业精英人才。同时,奥特科技持续重视技术研发,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进一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在保持原有集中润滑行业领域良好发展的同时,力争在风电领域拓展业务板块,实现市场份额新增稳增,加速全球化布局与品牌战略。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与地区,获得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未来,奥特科技将继续加快创新脚步,专注技术研发,持续发力智能润滑领域,聚焦设备健康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技术提升,助力河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来源:河南商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