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吴培国秘书长走访调研陕西太合智能钻探有限公司

2023年04月24日09:48 作者:李云生

  近日,协会秘书长吴培国,秘书长助理兼会员服务部主任李春升、国际合作与展览部主任李云生一行走访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陕西太合智能钻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太合),受到公司王义红董事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1.jpg


  在座谈会上,王义红详细介绍了陕西太合的发展历程、现有的5大业务板块和最新开发的钻探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提出计划利用现有设备和技术基础深耕数据积累和信息挖掘,为未来的钻探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可靠保障。公司还制订了沿“一带一路”扩大产品出口的战略和百年太合的发展愿景。

2.jpg


  吴培国对陕西太合在钻探专业领域的持续研发投入和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对在以数智化技术赋能系统解决方案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陕西太合要紧紧围绕市场需求不断进行创新,作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要充分利用协会的各类资源,加大品牌宣传力度。


  座谈会后,陕西太合工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吕伟伟和陕西太合智能钻探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姚力部长,陪同参观了陕西太合的智能钻探设备生产组装车间。


  一同参与座谈的还有陕西太合智能钻探经营公司杨新锋副总经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