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吴培国秘书长一行拜访中国中铁

2023年08月18日10:40

2.jpg

  2023年8月14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秘书长兼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简称会展公司)董事长吴培国、协会副秘书长兼会展公司总经理吕莹、副总经理朱风振等一行就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23)专业用户观众组织走访了在京重点用户单位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铁),受到了中国中铁生产监管中心副总经理孟祥红、采购和物资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洪鹏和高级经理姚道雄的热情接待。


  会上,吴培国对中国中铁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和BICES展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当前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情况,并重点就BICES 2023筹备工作最新进展进行了交流,特别邀请中国中铁届时出席BICES 2023开幕活动及组织系统内设备采购、设备管理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前往展会现场参观和交流,BICES组委会将做好现场接待服务工作。吴培国还就协会与中国中铁下一步在招投标、团体标准等深度开展合作提出了建议。


  吕莹介绍了BICES 2023的亮点,如绿色化、智能化和高端化展品云集,大批结合最新施工技术的创新发展成果将首次在BICES展出,以及超1000家由企业总部直接组织参展、超100场高质量的同期会议活动和系列观众服务新举措等展会情况。

1.jpg

  孟祥红对吴培国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协会邀请中国中铁届时出席BICES 2023开幕活动,并指出当前施工单位迫切需要了解智能建造、新能源设备等最新发展应用情况,而BICES提供了一个用户单位和设备生产单位之间的互相对接、沟通需求、共同发展的良好平台,中国中铁将继续组织系统内设备采购、管理及技术相关人员到场了解设备和技术的最新发展情况,与有关展商开展对接交流,同时对BICES 2023展会盛况表示期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