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吴培国秘书长应邀出席第三届土耳其国际工程机械、物流装备大会和租赁论坛

2023年10月11日22:20

  应土耳其工程机械经销商和制造商协会和土耳其物料搬运、仓储和工业车辆协会(以下统一简称“土耳其协会”)的邀请,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吴培国秘书长代表协会赴土耳其出席了于10月3日至4日在伊斯坦布尔举办的第三届土耳其国际工程机械、物流装备大会和租赁论坛(以下简称大会),并做了主题发言。

1.jpg

  会议现场


  大会由土耳其工程机械经销商和制造商协会和土耳其物料搬运、仓储和工业车辆协会共同主办,会议围绕工程机械、物流装备“数字化和绿色化转型发展及共享合作”的主题,邀请了包括中国、欧盟、英国和日本等国际同行业协会的代表和行业同仁,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吸引了来自土耳其和众多国际嘉宾在内近500人参会。

2.jpg


  吴培国秘书长代表协会在大会上做了主题发言,介绍了中国经济近年来的稳步发展情况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分享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和企业目前致力于数字智能和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方面的努力和成绩,同时向与会的国际同仁回顾展示了刚刚于9月下旬在京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和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的盛况,着重强调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发展的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诚挚欢迎国际同仁到中国参观、交流,并参展、参观BICES 2025。

3.jpg

  在展台接待徐工、中联驻土耳其公司代表


4.jpg

  与土耳其KOMATEK展会总经理贝克先生会谈


  大会在会议室连廊里设立了展台,有数十家企业和单位参加了展示活动。协会作为大会的国际支持单位,获赠并设立了将于2025年秋季在京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和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5)的展板和展台。土耳其协会作为BICES展会在土耳其的国际支持单位,将为BICES 2025在土耳其的宣传推广和展商、观众邀请组织继续提供全力支持和协助。

5.jpg

  会议同期展示

6.jpg

  吴培国与土耳其协会会长、秘书长和国际协会代表合影


  同时,协会作为第十七届土耳其国际工程机械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简称KOMATEK 2024)在中国的支持单位和独家代理,也将继续组织协会会员和行业企业参加于2024年5月29日-6月1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KOMATEK 2024,吴培国秘书长就此与KOMATEK展会总经理贝克进行了会谈。

8.jpg

  吴培国秘书长走访了中联土耳其公司


  赴土耳其期间,吴培国秘书长走访了中联土耳其公司,与中联土耳其公司张春雷副总经理一行进行了座谈,同时在大会期间与参会的徐工土耳其公司代表和柳工土耳其公司代表进行了会面,了解会员企业在土耳其业务的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关于我驻土耳其企业突出反馈的相关问题,吴培国秘书长在与土耳其协会会面时进行了专题沟通和交流,土耳其协会表示会积极协助,向土耳其有关部门反馈我驻土耳其企业遇到的问题。


  协会国际合作与展览部副主任兼BICES展会国际部部长班玉兵陪同参加了大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