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徐工加速出海奔全球

2024年03月13日08:48 来源:徐工集团

  连日来,徐工多品类产品通过港口海运、陆路口岸、中欧班列等出口“大动脉”,批量远销全球各国,拉开了徐工加速出海奔赴全球的序幕。

图片1.jpg

  在国内大型出海港,天空飘着蒙蒙细雨,挖掘机、起重机、推土机、高空作业平台等百余台徐工设备,井然有序、阵容严整,如出征的勇士,排成数个纵队,逐一登上大型滚装运输船。


  “由于海上风浪,运输船靠岸时间推迟,压缩了我们的装船时间,我们正在协调港口,24小时保证顺利装船启航。”徐工国际事业总部国际物流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内蒙古陆路口岸,近百台徐工装载机等设备,正在排队等待检验出关,驶向“一带一路”共建美好家园新的征程。


  为了确保产品如期交付,徐工国际事业总部专人负责跟踪通关情况,随时做好对接:“我们与货运公司密切对接口岸方面,综合利用好口岸方提供的‘提前申报’‘预约查验’等便民利企业服务‘套餐’,提高通关效率,争取徐工产品尽快交付海外客户。”

图片2.jpg

  在徐州中欧班列铜山货场,江苏省重要的中欧班列集散中心,伴随着汽笛轰鸣,一列满载徐工设备的中欧班列“徐工”专列缓缓驶出,发往中亚及欧洲各国。


  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徐工充分利用中欧班列陆运便利,借助中欧班列这一陆运出口“大动脉”,实现成套化工程机械设备跨越亚欧大陆的“握手”,有力保障国际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