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领导出席Eugen Egetenmeir先生告别晚会

2014年11月27日17:37

    Eugen Egetenmeir告别晚宴,Stefan Rummel接任仪式,暨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成立十五周年纪念活动于2014年11月27日,bauma China 2014举办之际,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苏子孟秘书长、韩学松名誉会长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出席了此次纪念活动。

1

领导及嘉宾合影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laus Dittrich先生、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陈先进先生、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明先生、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Eugen Egetenmeir先生以及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继任董事总经理Stefan Rummel先生分别进行致辞。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陈先进先生在发言中提到两个关键词:一是“高度赞赏”,赞赏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成立的15年中,为上海及中国的展览业,上海的社会繁荣、经济繁荣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代表了现代一流的展览场馆的管理经验,国际一流的服务水准,还代表了国际一流的品牌展会,除了现在正在举办的bauma China展会,还有其它行业14个专业的品牌展会,这些展会为上海的经济发展和展览业发展都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使上海甚至可以说是中国的展览水平都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二是“衷心感谢”,感谢Eugen Egetenmeir先生这些年所做的努力,为中国和各国企业之间的交流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Eugen Egetenmeir先生极具德国人的严谨、认真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同时他还非常了解中国的法律、中国人的思想,能够及时的根据中国的国情来进行调整,为中国企业的互相交流和合作树立了典范。最后陈先进会长对Stefan Rummel的接任表示非常欢迎和支持,希望Stefan Rummel先生能够继承和发扬Eugen Egetenmeir先生前15年在上海打下的这么好的基础,为慕尼黑公司在上海在中国的发展再创一个15年的辉煌。

1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Eugen Egetenmeir先生致辞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Eugen Egetenmeir先生在发言中提到:他在中国工作的这段时间中,见证了上海展览业的成长,并和中国主办方的合作非常融洽、愉快。他对中国对上海也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并且结交了很多中国朋友,这让他非常开心。

1

祁俊会长与Eugen Egetenmeir先生合影

1

祁俊会长、韩学松名誉会长为Eugen Egetenmeir赠画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作为bauma China十五年来的中方合作伙伴,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及Eugen Egetenmeir先生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在Eugen Egetenmeir先生的告别晚宴上,祁俊会长、韩学松名誉会长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为Eugen Egetenmeir先生赠送了一幅“壮美河山”的中国国画,感谢Eugen Egetenmeir先生这些年和协会的合作,为bauma China展会作出的巨大贡献,并且对Stefan Rummel先生的到任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友好的合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