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韩学松名誉会长走访国机重工展位

2014年11月28日17:06

    2014年11月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装备林立、人潮涌动,以“将心筑入,欲建未来”为主题的年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4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China2014)在此盛大开幕。

1

引人瞩目的国机重工室外展区

    在本届上海宝马展上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重工)携20余款产品精彩亮相,充分体现了国机重工的研发和制造实力,产品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此外,除了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产品外,旗下常林品牌产品也一同亮相,这些产品代表了国机重工旗下企业的雄厚实力。

    展会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首席顾问韩学松走访了国机重工展位,同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王伟炎总经理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1

协会名誉会长、首席顾问韩学松同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王伟炎总经理合影留念

    国机重工成立于2011年1月,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由国机集团旗下工程机械业务资源重组整合改制而成立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工程机械及相关重工领域的研发制造、服务、工程承包和贸易等三大领域。产品覆盖铲土运输机械、压实机械、路面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市政环卫机械、矿山机械及零部件等种类、数十个系列、上百个品种。主要包括: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工程起重机、垃圾压实机、摊铺机、路面冷再生机、热再生机组、铣刨机、液压挖掘机、推土机、旋挖钻机、矿用卡车、工程机械零部件等。

    国机重工在天津、江苏常州、河南洛阳、四川泸州等地拥有大型产业基地。与工程机械行业世界知名企业美国特雷克斯、韩国现代、日本小松等组建合资企业,合作机构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