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三一集团一展国际一流产品品质

2017年03月10日10:39

    2017年3月7日-11日,作为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的CONEXPO-CON/AGG展在美国内华达州享有极高国际声誉的最大城市拉斯维加斯的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它是业内展示最新技术、设备和产品的重要平台。CONEXPO-CON/AGG2017以280万平方英尺的超大规模展出面积、再创新高的2737家参展商数量及900场次行业研讨会和各种富有创意的新特点,成为美国业界最大规模的展会。为期5天的展会预计吸引近13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承包商、材料供应商、市政及官方人士等到场出席相关活动。

    作为迄今有近百年历史的世界工程机械展,众多国际行业巨头争相到场一展风采。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几大领军企业:徐工、中联重科、三一、柳工、山东临工、山河智能、山推也纷纷携带自行研制开发适应欧美市场的各类高端产品强势出展。    

    此次三一集团的室外展出面积是34000英尺,展出主机27台,配件产品64件,配件展区展位号G74002,展区面积是2800平方英尺。

1

三一集团一展国际一流产品品质

    参展设备包括汽车起重机、越野起重机、履带起重机、挖掘机、平地机、压路机、重叉等三一核心拳头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三一集团全新款四阶段排放的挖机,履带起重机和越野起重机;普茨迈斯特的泵车、皮带机;帕尔菲格的新品随车起重机共同展现了国际一流的产品品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