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是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的全资下属子公司。 是取得央行征信备案牌照唯一一家国有信用公司; 是商务部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是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住建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监管合作机构;是发改委“电子商务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合作机构;是发改委“双公示”第三方评估合作机构;是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息共享合作机构;是商务部电子商务、商业特许经营信用体系建设合作机构;是中国国际商会信用服务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是内蒙古自治区信用体系建设服务机构、北京市信用联合决策咨询机构、江西省信用信息共享合作机构;中关村信促会、朝阳文创园信促会、北京信用协会、浙江省信用协会等地方信用服务合作机构;是国家级专业的第三方企业信用服务机构。

公司立足中国商务信用服务领域,致力于商务信用体系建设,整合信用数据库及平台资源,优化信用专业服务,为行业企业提供集信用认证、信用评价、信用评级、企业征信、信用报告、区域/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运维、信用宣传与推广、人才培训、信用咨询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信用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