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吴培国秘书长走访杭州市工程机械设备行业协会

2023年03月08日11:14

1.jpg


  2023年3月3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秘书长吴培国走访杭州市工程机械设备行业协会(简称“杭州协会”),受到了杭州协会会长斯忠良、执行会长訾强、常务副会长叶其伟、常务副会长胡志辉、副会长陈健青、副会长李祥伟等人热情接待。

2.jpg

  杭州协会会长斯忠良


  杭州协会领导首先对吴培国秘书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杭州地区的行业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对杭州协会工作开展中所存在不足及今后的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同协会的联系,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jpg

  协会秘书长吴培国


  吴培国秘书长表示,以配件供应、维修服务等后市场为主业的诸多企业组建的杭州协会,直接面向终端用户,一直以来在产业链后市场环节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市场运行模式的不断变革,尤其是随着行业智能化、绿色化等的快速发展,也面临着需要转型调整的问题。随着国家对社团组织的管理更加规范、严格,也需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和规范化水平。协会愿意同包括杭州协会在内的各地方商协会建立联系,开展经常性的交流,共同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


  双方还对2022年行业运行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并就组织参观BICES2023达成了共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