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非公路自卸车标准体系简介

2014年08月05日16:53

    2014年7月29日至31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在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东花园培训中心成功举办。

    工程运输机械分会秘书长陈学铮做了《非公路自卸车标准体系简介》的工作报告。

1

工程运输机械分会秘书长陈学铮做《非公路自卸车标准体系简介》工作报告

    他在报告中指出,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已经批准成立了“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非公路自卸车属自卸车产品细分的一个分支。2008年4月成立了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自卸车归入了土方机械。2009年提出了“非公路自卸车”的术语和定义,标志着非公路自卸车成为独立的分类,“非公路自卸车”的概念被业内人士认同与接受。2011年度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拟制定、修订项目中将“自卸车技术条件”列入计划。同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主要工作重点和措施的分析研究也进行了说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