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SG型液压连续墙抓斗

2012年06月19日13:32

07

    目前主要有SG22、SG35、SG35A、SG40A、SG40E、SG50、SG60等系列产品。

    作为地下连续墙的专用施工设备,SG系列液压连续墙抓斗因其摈弃了传统湿式工法中的泥浆循环,符合“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国家新政策。另外该设备还具有整机移位便捷、操作方便舒适、性能稳定可靠、施工效率高、成墙质量好、护壁泥浆用量少等众多优点,被越来越多地运用于地铁车站、水库水坝、高速铁路、高层建筑、基坑支护等工程的施工过程中,特别适合在城市人口密度区和临近建筑物地区施工作业,是一款高效、多用途的基础施工机械。

    在SG系列液压连续墙抓斗的研制过程中,公司自主设计开发了推板纠偏装置、液压胶管绞盘装置、双卷扬机控制系统、具有折线绳槽结构的卷扬机、机电液联控技术、绞盘同步控制系统、故障诊断系统等多项专利技术。这其中,相比较其他传统的重力纠偏装置,该产品采用的推板纠偏方式具有更大的结构优越性和更好的纠偏效果,将纠偏误差从0.1度提高到0.001度,斗架体复位更方便快捷,在施工过程中可随时修正连续墙槽壁;液压胶管绞盘装置比传统的机械弹簧绞盘装置具有更快的反应速度,将抓斗体的提升时间由原来的35m/min提高到45m/min。

    经权威评审机构及行业专家鉴定,SG系列液压连续墙抓斗的整机性能达到了同类型产品的国际先进水平。

    目前公司生产的SG系列液压连续墙抓斗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80%以上,另外,该系列产品已成功打入欧美、中东、北非、东南亚等国际市场,在德国、美国、新加坡、罗马尼亚、阿联酋、埃及、卡塔尔、国、越南等国家的基础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获奖等级:二等奖    
   完成单位: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