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XM35型铣刨机

2012年06月19日14:19

13

    XM35铣刨机属于道路养护机械技术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用于市政公路及各等级养护作业:开挖坑槽、沿井盖铣刨、沿路缘石铣刨、液压镐破碎等。

    该机在设计上采用三轮行走、单前轮驱动国内首创结构;整机采用闭式液压系统传动,前轮采用马达加减速机方案,确保机器在路况较差的情况下有足够的驱动力;铣刨鼓驱动系统采用液压低速方案,系统中配有弹性联轴器.能实现过载保护和减缓冲击;采用单前轮转向的首创结构,机动灵活,转弯半径小,可实现沿市政窖井盖铣刨作业;可通过快换接头,连接手持式液压镐,实现无铣刨空间的路面破碎;通过专用点动换刀开关.使铣刨鼓慢速旋转,便干更换铣刀。

    该机采用56kw四缸发动机,铣刨宽度为350mm,铣刨深度为600mm;工作速度:0~25m/min;行走速度:0~6km/h;爬坡能力可达50%。该机具有动力强劲、爬坡能力强、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多功能、工作平稳.施工质量优良、工作效率高、安全保护措施齐全、性能可靠、应用范围广等特点,其技术性能水平为国内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XM35铣创机具有优良的爬坡和机动性能,同时具有可靠性高,机动灵活的特点。适应了市政养护机械小型化和多功能化的要求.是市政养护的主力机型。并且可作为大型铣刨机的配套机型;完全能替代进口产品,并且可实现出口,满足国外市场需求,其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作为公路养护行业的主要设备,对提高养护机械行业技术水平、加速我国公路建设事业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