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GH215全液压平地机

2012年06月26日10:39

08

    GH215平地机是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在调研国内外同类机型的基础上,根据市场需求重点对整机性能、行走驱动系统、档位操纵控制等关键技术问题进行详细分析研究而自主开发的新产品。

    在机场和高速公路的施工中,普通液力机械传动平地机在前进和后退过程中,不能实现自动操作.作业效率较低。而液压机械传动平地机的行驶驱动系统由变量泵、变量马达、两档箱和后桥组成,采用PLC程序控制。可根据工况来选择自动作业、典型作业、手动作业模式.选择自动、典型作业模式,使平地机在前进和后退过程中自动进行高低速切换,实现平地机的高效率作业。

    主要技术创新点

    1.行驶驱动:采用一泵马达的静液压传动,两档变速箱切换高低速,宽广的变速范围满足大牵引力作业和高速行驶的要求,后桥内置NO-SPIN自锁防滑差速器,牵引力输出强劲

    平稳。

    2.先进的H型换档操纵手柄.档位控制灵活方便,可选择如下档位模式:低速适用于平地机铲土作业工况;高速适用于平地机行走转移工况;选择典型作业模式,操作换档手柄.档位自动实现前进低速、后退高速切换,适用于平地机铲土作业的典型工况,选择手动档模式,操作换档手柄,档位实现依次增减;选择自动档模式,操作换档手柄至前进或后退方向,只通过发动机油门即可实现从零至最大的行驶速度。

    3.电气系统:采用工程机械专用的PLC控制器,可实现档位控制、发动机过载保护、状态监控与故障提示。

    4.负荷传感全液压转向系统,转向器与优先阀一体化设计,配合机架铰接转向,使整机转向机动灵活。

    5.采用整体式制动阀的双回路行车制动液压系统,即使在紧急情况下,也能确保整机制动安全可靠。

    6.作业液压系统为双泵双回路设计,多路换向阀采用液压先导控制,通过单手柄操作,合理的人机设计保证操作舒适方便。

   获奖等级:二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