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14米自走式高空作业车

2012年06月26日10:51

10

    项目主要内容:

    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建筑装饰、各种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工厂企业、造船厂、物流仓储、大型超市、影视广告、机场等发展非常迅速。这些行业都需要有登高作业,而且大都是在室内,这就迫切需要一种能在拥挤复杂环境里高效、灵活工作的登高平台,所以自走式高空作业车应运而生。

    该项目主要通过对国外先进技术的消化吸收.自主研发具有当今同行业领先技术的自走式高空作业车,形成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在成果转化的基础上.实现规模化生产,替代进口产品,满足国内市场的需要,并实现出口创汇,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项目特点:

    1.该项目产品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对发展民族工业、打造民族品牌贡献较大。

    2.该项目产品技术水平高、竞争力强,有效的整合了机电、液压、电气、传感、材料等现代高科技项目。

    3.项目产品市场需求广、容量大、前景好,并能够完全替代进口产品,实现出口创汇,有着极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4.产品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在安全性、稳定性及操作性上比同类产品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目前该公司的14米自走式高空作业车已经进行批量生产.正完善工艺技术文件和作业指导书,新增检测设备和部分工艺加工设备,形成工艺生产线。产品投入生产后,前景非常乐观,目前已经在沈阳、大连等东北地区及河北、山西、陕西、福建、广州等地的建筑装饰、各种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工厂企业、造船厂、物流仓储、大型超市、影视广告、机场等领域广泛应用,表现出良好的质量和优于同类产品的技术水平,得到客户一致肯定。

   获奖等级:二等奖    
   完成单位: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