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XR360旋挖钻机

2012年06月26日10:58

11

    XR360旋挖钻机属于桩工机械技术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是一种适合建筑基础混凝土灌注桩工程中,地下成孔作业的施工机械。可广泛用于市政建设、公路桥梁、高层建筑等地基成孔工程的施工。该钻机配合不同钻具,适应于干式(短螺旋),或湿式(回转斗)及岩层(岩心钻)的成孔作业,该机具有动力头三马达驱动,驱动力大,施工效率高及特点。适于我国大部分地区的土壤地质条件,使用范围较广,工作环境温度在一15℃~40℃。该钻机最大钻孔。直径2500mm,最大钻深96m,最大输出扭矩360kN·m,完全满足道路、桥梁、码头、高层建筑、市政建设等地基基础工程混凝土灌注桩的成孔施工,适用于市场对中大孔径、90米以上混凝土灌注桩地下成孔的施工要求,是大型二程地基成孔作业的理想设备。

    XR360旋挖钻机是公司多年从事专业桩工机械研发的技术积累,在设计上广泛吸取了国外主要生产厂家的产品优点,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整机采用钻孔深度、垂直度自动化检测、屏幕动态显示,提高了钻孔定位精度;液压履带式伸缩底盘,钻机专用底盘.提高了整机稳定性,自行起落可折叠式钻桅;双速可控动力头;主、副卷扬的高度限位、动臂幅度限位及驾驶室内安全保护装置等。液压负荷传感技术、PLC编程控制及CAN总线应用.作业期间自动回转定位功能,以确保该钻机节能、环

    保及高效。整机设计具有结构紧凑、功率匹配合理、作业稳定、性能可靠、适应范围广等特点。

    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应用,具有远程实时监控整机工况并实现。

    远程数据分析、远程故障诊断,主要性能参数达到当代国际同类产品的水平,在国内处于技术领先。

    该产品于2008~2009年度经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试制后,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目前已生产11台,产值5610万元,实现销售7台,销售收入3570万元,利税8925万元。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