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LSQ066林业起重机

2012年06月26日11:06

12

    LSQ066林业起重机是安装在普通载货汽车或拖拉机上,为降低林业开采过程中劳动者工作强度和提高工作效率以及操作的安全性而设计的专用随车起重机产品。其主要应用于林业原木的开采、转运工作。

    LSQ066林业起重机是在充分吸收了公司折叠式随车起重机、伸缩式随车起重机各大优点和国外各种随车起重机的先进技术,集长期从事工程机械设计制造经验而研制的起重机产品。该产品通过整体Z型布局、后置座椅的安装、双向连杆手柄操作机构的实施、支腿自动翻转机构的研究开发、具有湿式润滑系统的回转机构的设计、具有连接、承载、旋转三重作用的旋转接头的应用,大幅提高产品的工作效率,以及对整机外观、操作方便、可靠性、整车性能和降低成本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究,以

    使LSQ066林业起重机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满足林业原木装卸、转运工作的需要。具有作业效率更高,起重能力更强,安全、便捷,整机重量更轻,保证用户的运输经济性等突出优点。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是木材转运、装卸工作的理想选择。

    其主要的技术指标为:最大起重力矩6.6t·m;最大额定起升质量3000kg;最大工作幅度7.18m;最大起升高度9m;回转范围为415度。

    通过此项目的实施与推广使用.一种集机电液一体化的高效林业开采、运输装备逐步改变了原有装备低效率的情况,同时,减轻作业工人的劳动强度。通过核心技术的深入研究和产业化.为我国林业开采进一步高效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通过该项目的实现为随车起重机产品各个高速机构的设计提供了一定的理论依据,并提出了相应新的解决方案。此外,随着各种专用附具的设计、应用和推广.使得具有特定外形的货物可实现快速装卸、转运,也进一步拓展了随车起重机的应用领域。同时,也进一步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该产品所代表的先进的技术水平.也会为提高我公司的品牌形象、继续领跑国内同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