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XZ680水平定向钻机

2012年06月26日13:40

    17

    XZ680水平定向钻机是用于穿越公路、铁路、建筑物、河流、城市街道、文物保护区等,铺设各种地下公用设施(管道,电缆等)的非开挖施工设备。是电讯、电力、煤气、热力、给排水、石油、天然气等部门和承包商进行管线铺设的理想设备。

    XZ68水平定向钻机配有250kw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68k.N的推拉力和27000NM的扭矩,可进行较大钻孔工程的施工,最大钻孔直径可达西1000mm,最长铺管距离可达800m,适用于我国大部分非硬岩地区的施工。

    该机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自行走钢履带底盘;采用整体滑动式钻架,使钻机入钻角调节范围更大、定位方便快捷;推拉机构采用齿轮齿条推拉给进系统,运动平稳可靠;应用公司多项专利技术如浮动式动力虎钳、新型泥浆接头等;动力头旋转扭

 

矩大、速度高.成孔效率高;双手柄控制推拉和旋转,便于精确控制,操作简单舒适;先进的虎钳、动力头双浮动技术.使钻杆螺纹的磨损减轻到最少,有效延长钻杆使用寿命;采用角度可调节的地锚座结构,使钻机整机工作更加稳固;可选装先进

    的钻杆自动装卸装置、自动锚固装置等先进功能。

    经用户使用证明XZ680水平定向钻机布局合理、造型美观,操作安全舒适,操作简单,生产效率高。该机是集机电液一体化、性能先进、高效的非开挖施工设备,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具有极大的市场前景.

    XZ680水平定向钻机的开发,可以解决目前我国的水平定向钻机技术相对落后、水平低、品种少、适应范围小、液压系统不匹配等现象,对于推动我国非开挖技术及装备的发展,促进我国非开挖领域技术的积累和成果转化.形成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和成果,为我国国民经济基础建设提供必需的装备,对解决城市“拉链”问题及实现各类管网的地下化,改善城市人民的生活质量,促进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