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ZR250旋挖钻机

2012年06月26日13:43

18

    ZR250旋挖钻机是大口径桩基础工程的高效成孔设备,属于桩工机械产品范畴。

    ZR250旋挖钻机具有钻进扭矩大、施工效率高、转场机动灵活、多功能、用途广、公害低、性能好、安装简单和施工方便等优点。最大钻孔深度达84米,最大钻孔直径达2.5米。采用专用可拓展履带底盘,自行起落折叠桅杆.可伸缩钻杆,液压先导控制、负荷传感控制。具有自动检测孔深、垂直度自动调整、回转自动定位、触摸屏和监控系统直接显示工作状态参数和防误操作的逻辑功能控制。ZR250旋挖钻机分上车和下车两部分,上车包括变幅机构、桅杆、钻杆、动力头、主副卷扬、吊锚架等主要机构,下车包括动力系统、回转机构、行走系统、履带拓展和操纵系统等主要结构。整车还包括液压系统和电控系统。

    该机的发动机、液压件、微处理器、减速机、电控系统元件等关键部件均选用国外著名厂商的产品.动力强劲、性能稳定和可靠性高,是大口径桩基工程最理想的成孔设备。

    ZR250旋挖钻机大量使用了当今世界发展最前沿的新技术。特别是中联核心技术的发动机和液压系统的负荷自动控制和其机-电-液的控制技术全面达到了国际同类机器的先进水平.在节能和自动控制等方面有重大突破。

    近年来随着国家建设的加速,旋挖钻机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新兴产品,因其单价高、盈利能力强、市场需求旺盛而受到很多厂商的关注。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ZR250旋挖钻机的研发成功,是国产旋挖钻机领域一枝旗帜。解决了我国桩基础大直径、超深度桩高效施工难题,意义重大。它充分表现国产厂家已掌握国际上最先进旋挖钻机的设计和制造技术,基本上将原来大量进口的旋挖钻机拒之国门之外,为振兴民族产业,发展国有自主品牌做出了巨大贡献,为中联重科开辟了一片新的市场。

    该产品自2008年起至今,为其生产基蚰地,——中联重科上海分公司创造了较为可观的经济效益,也成为中联重科新的经济增长亮点。

    今后几年,随着我国高速铁路、桥梁、隧道等建设的进一步开展.旋挖钻机市场还会有较快的增长.该产品将为国家建设创造更大的作用。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