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XLZ250路面冷再生机

2012年06月26日13:54

    20

    XLZ250路面冷再生机是新兴的路面养护机械,主要用于旧沥青路面的维修和养护工作,还可用于就地拌和作业。具有高效、环保、节能等优点,符合我国未来环保施工要求.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该产品开发被列为徐工集团2008年度重大科技技术创新项目。

    XLZ250路面冷再生机在设计上充分吸收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采用双桥驱动、四轮行走技术;液压系统中转子驱动和行走驱动采用闭式传动系统,辅助动作采用负荷传感技术,具有系统压力损失小,速度平稳,性能可靠等特点;控制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实现喷洒装置的智能化控制。

    XLZ250路面冷再生机采用448kw涡轮增压发动机,铣拌宽度为2450mm;最大铣拌深度为450mm;工作速度:0~2.4km/h;行走速度:0~10km/h,爬坡能力可达50%。该机具有动力强劲、工作平稳、施工质量优良、智能化程度高、工作效率高、安全保护措施齐全、性能可靠、应用范围广等特点,技术性能水平为国内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随着我国公路事业的不断发展.通车里程的不断增加,道路养护工作已经成为道路养护部门今后的重点工作。由于具有节能、环保、低成本、效率高等特点,路面冷再生机施工技术受到用户越来越多的重视.成为新兴的施工设备,市场前景看好。考虑到国际市场的需求.路面冷再生机的需求更加广阔。

    XLZ250路面冷再生机具有性能先进、辅助功能多、结构合理、操纵灵活、牵引力大、工作效率高、适应性更强等特点,适应我国公路养护事业的需求.可以替代进口产品,成为公路养护行业的主要设备。对提高养护机械行业技术水平、加速我国公路建设事业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 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