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ARC300E沥青混合料冷再生搅拌设备

2012年06月27日13:41

05

    该产品是运用先进的厂拌冷再生技术、冷再生料搅拌技术以及电子称重技术,经多次试验而推出的种技术性能卓越的冷再生搅拌设备。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乳化沥青、再生料及其他添加材料在连续搅拌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通过对拌缸的技术优化设计,达到进料次序及位置与搅拌速度、搅拌时间和搅拌强度的最佳匹配,具有极好的技术性能和使用性能。该产品是用于处理沥青路面铣料的搅拌设备,无需对铣料进行加热.而是通过加入乳化沥青,及水泥、矿粉等原材料.经过充分搅拌,使之用于路面的基层.再生成本大大降低。该产品主要适用于高速公路扩建、维护.同时通过调整还可作为普通厂拌设备使用,用于搅拌各种水泥稳定土、石灰稳定土、水泥处理路基材料。

    该产品特制的分隔槽式粉料供给装置和锯齿形漫水水帘加水方式技术属国内首创,采用了新型的骨料双托辊称量装置、螺旋式粉料称重结构、“沸腾”搅拌等技术.产品给料计量稳定、精度高:搅拌缸为高速、大容量、无衬板、多拌刀式结构,搅拌质量优良;模块式结构,整机安装、转场便捷;该

    产品操作简便,工作可靠.填补了我国沥青混合料冷再生设备的空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性能达到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水平.2008年列入镇江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项目编号:GY2008007)。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生产率:300t/h;

    搅拌功率:2×45kw;

    搅拌方式强制式;

    出料方式:连续式;

    计量精度:骨料±2%,

    粉料±1%,

    乳化沥青:±1%,

    水:±1%。

   获奖等级:二等奖    
   完成单位:镇江华晨华通路面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