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XR280旋挖钻机

2012年06月27日13:46

    06    

    XR280旋挖钻机是在参考国外多种同类产品的基础上,采用CAD技术、Pro-e技术等先进设计方法开发研制的新产品。该产品主要包括:车架、履带行走装置、变幅机构、钻桅、动力头、发动机系统、液压系统、转台、主副卷扬、电子监控系统等。

    该机是一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型多功能旋挖钻机,包括垂直度智能控制系统、深度自动检测控制系统、作业中自动对正孔位控制系统、动力头自适应系统、智能故障诊断系统。

    采用旋挖钻机专用液压伸缩式左右履带底盘,满足超强的稳定性和运输的便捷性。采用进口康明斯CUMMlNsQSM11一c400涡轮增压发动机(欧Ⅲ排放阶段).动力强劲,足够的动力储备满足高原施工,噪声、排放达到国家标准。恒功率最佳动力输出,使整机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液压系统采用负荷传感技术,使液压系统效率更高,更节能。主系统元件采用国际化配套.博士力士乐恒功率系列双泵、马达、先导比例控制阀及减速机,芬兰EPEC控制器,保证其可靠性。

    拥有专利的平行四边形铰接机构实现了较大范围的工作区域,钻桅设计为高强度材质的箱形结构,较高的刚性与抗扭曲性,有效地保证了钻孔精度,各铰接均采用免润滑轴承,无需经常性的保养,转动灵活自如,360度上车回转任意角度排渣。

    动力头采用三个减速机驱动.既能大扭矩钻进,又能快速抛土.工作效率高。

   获奖等级:二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