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AMP5000一C型在线控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2012年06月27日14:28

09

    该项目为我国首次自行研发的最大型沥青混合搅拌设备.额定生产率400t/h,搅拌缸容量5000kg/批次,每小时80批次。

    该设备采用主体模块化、部件集成化设计,整体结构美观、紧凑,安装方便。并首次采用六个冷骨料斗连续配料调控技术、可调骨料板烘干筒、可调风门双筒旋风除尘器等专利技术,提高了设备在大生产率条件下的骨料加热效率、级配精度及环保性能。中央控制室配备两套计算机操作系统,对生产全过程实行全自动控制,兼设半自动及手动控制功能,可满足设备在各种工况下都能连续、安全、可靠的运转。

    该设备各项性能指标经西安筑路机械测试中心检测,全部符合JT/270-2000标准的技术要求,

    成品料质量满足GB50092-92中高等级公路路面施工的质量要求。该产品综合性能指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处于国内领先位置。可以替代进口,是高等级公路沥青路面理想的施工设备。

    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00

   获奖等级:二等奖    
   完成单位: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