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YZCl2B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2012年06月27日14:57

11

    YZCl2B全液压双钢轮压路机是双轮驱动、双轮振动的自行式振动压路机,具有如下优点和特点:

    1.本土化设计,性能先进。

    (1)整机工作参数合理,钢轮静线压力大,压实能力强、密实度高。

    (2)全液压双轮驱动,采用中联专利防滑控制技术,驱动力特别强劲;行驶三档无级变速,驾驶十分轻便、安全。

    (3)前、后钢轮无级调频、双振幅,适应不同材料和铺层,生产效率高。

    (4)采用振动轮单双振技术,降低了对周围环境振动影响。

    (5)特有的高速制动无冲击技术,保证压实时高平整度。

    (6)采用分时控制的洒水控制系统.保证可靠洒水。

    (7)洒水系统无级调节流量,洒水质量高,节水环保。

    (8)减震系统采用世界先进的阻尼减振技术,驾乘舒适性佳。

    2.人性化设计和舒适的驾驶环境。

    (1)驾驶室设有先进的故障报警自动监测系统,驾驶员可随时监控柴油机机油压力和温度、空气滤清器、电瓶电压等是否正常。

    (2)驾驶室密封性好,装有大面积圆弧玻璃.视野开阔,设有双座椅、双方向盘.驾驶员可方便地观察钢轮轮缘。并装有收放机、空调和风扇。

    (3)发动机机罩装有气弹簧装置,开启方便,柴油机、液压元件伸手可及,维修、保养方便。

    (4)智能化、人性化柔性刹车系统,既安全又舒适

    3.高可靠性。

    (1)行走液压系统采用大排量、高压系列泵和马达,增大扭矩,降低系统工作压力,提高了可靠性。

    (2)液压系统采用吸油粗滤和压力油精滤的二级过滤,提高液压系统的清洁度,不易发生故障。

    (3)液压系统的工作压力一般为8~12Mpa,YZCl2B液压系统的最高峰值压力可达42Mpa,提高了可靠性。

    (4)中联重工公司专有独特的振动轮结构设计.使振动轴承的受力状况最佳密封可靠。

    (5)中联重工公司专有独特的振动轮结构设计,采用专利技术的低速密封结构,靠性大大提高。

    (6)国内首创的分时控制两套独立的压力洒水系统,保证洒水系统任何时间都能可靠工作

   获奖等级:二等奖    
   完成单位: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