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WZ30—25挖掘装载机

2012年06月27日15:03

12

    WZ30-25挖掘装载机是一种小型多功能工程机械,同时具有小型装载机与小型挖掘机的功能。可选配多种工作装置及辅具(如四合一斗,液压破碎锤、平板夯等等)进行挖掘、铲装、路面破碎、平整场地、开沟挖渠、铺设管路等多种作业。

    主要科技内容:

    WZ30-25挖掘装载机开发在技术先进和可靠性前提下.运用价值工程以最少的设计成本实现充分发挥各部件的能力和合理的匹配,从而大大提高整机的作业性能。WZ30-25挖掘装载机采用国际先进的整体车架设计技术,全液压偏转轮转向,转向角大.转弯半径小,操作轻便灵活;经过合理匹配的国际先进的动力及传动部件,确保了车辆具有良好的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全液压免维护湿式制动的应用,确保有效的制动及足够的制动力.降低了维护要求,具有ROPS/FOPS功能的整体式驾驶室、顶置管道式空调、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操作环境,充分保证了操作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通过优化设计的装载、挖掘工作装置极大地提高了作业效率,同时带过中点锁定的挖掘工作装置设计,确保车辆行驶更加稳定和安全;辅助管路的设计和预留,为用户实现多功能工作及一机多用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反铲额定斗容:0.3m3;装载额定斗容1m3;装载提升能力:>25kN;整机重量7000kg,最大掘起力:40kN;最大挖掘力:50±10%kN;最小转弯半径:3795mm;发动机额定功率:74kW。

    WZ30-25挖掘装载机主要定位国际市场.主要零部件选配国际上先进、成熟、可靠的配套件,整机性能可靠,操作舒适,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面向国内高端客户及出口市场。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常林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