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CLG766挖掘装载机

2012年06月27日15:37

17

    CLG766挖掘装载机运用新的设计理论和设计方法,具有匹配合理、布置紧凑、外观造型美观、大方、视野开阔、可靠性好、操作舒适、维修方便、油耗低、排放低等特点,整机性能达到国际国类产品先进水平。该产品的研发成功将推动国内挖掘装载机技术水平的提高。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中国漫长的公路网正在进入维修期,从欧美各国的经验来看,挖掘装载机在中国道路维护工程中将发挥重要作用;经过多年对市场的培育.用户对挖掘装载机的认识在逐步深化,其应用范围正在扩宽.如在电讯部门铺设通讯电缆、自来水及煤气公司铺设管道及抢修工程中的应用等。

    虽然该机型已经逐步被市场认可.在技术上已经可以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但影响该产品在国内销售的主要因素是价格因素。虽然CLG766挖掘装载机的价格与国外进口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但与消费者接受的价格仍有一定的差距,影响该机型价格的主要原因是由于选用的关键液压元件和传动元件主要依赖进口。随着该机型被市场认可度的提高,其需求量也会日益增长,随之将推动国内液压元件和传动元件等行业的发展。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