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RP802型多功能摊铺机

2012年06月28日08:32

24

    该摊铺机主要用来摊铺各种级配的沥青混凝土材料和稳定土、二灰土等基层稳定材料。其所配置的液压伸缩单振捣脉冲振动熨平板,在摊铺宽度上可无级调整,同时保证了摊铺路面的预压实度,广泛使用于各种等级道路的路面和路基施工作业,以及城市乡村道路、机场、大坝等地的路面施工作业,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用于北京奥运会赛场鸟巢内部的沥青路面的施工.它能满足各级用户的施工需求。

    工作原理:由自卸卡车运送沥青混合料卸入摊铺机前端的料斗内.通过刮板输料器将沥青混合料送到主机后方,再由左右两侧的螺旋分料器按要求将沥青混合料均匀地输送到熨平装置与前挡板形成的料槽内,由熨平装置将混合料按照路面几何要求进行夯实熨平,形成平稳密实的摊铺。

    该产品运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充分吸收同类产品的优点,解决了在大载荷、不规则级配材料的恶劣工况下产品适应性和可靠性技术难题。行走系统采用左右独立驱动和保护功能强的新型微电脑控制技术,输分料系统采用超声波料位传感技术和螺旋分料抗离析技术.熨平板采用液压伸缩电加热技术.整机兼具高档摊铺机的控制精确性和中低档摊铺机经济实用性。

    该系列摊铺机经过优化技术改进及综合性能提升,自投产以来内销北京、上海,陕西、广东、江苏等省、市的公路建设部门;外销哈萨克斯坦、伊朗等国家。在基础稳定材料的摊铺中领先于国内同类产品,在沥青面层的施工中,可与国际知名品牌德国VOGELE及ABG产品并驾齐驱,得到各级用户的充分肯定,为业主及企业均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