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XZJ5082JGK高空作业车

2012年06月28日08:37

25

    高空作业车是一种能够快速将施工人员送达高空施工区域的专用设备,广泛应用于电力、通讯、广告、园艺、路灯、交通、建筑、摄影等行业。XZJ5082JGK高空作业车能够平稳的将施工人员送抵18m高空进行作业,高空作业时,整个作业机构可360度。范围内全回转.作业平台可180小范围进行调节旋转,大大提高了作业幅度和作业效率。

    XZJ5082JGK高空作业车广泛采用了新技术和新方法.结合市场需求,加大了高空作业高度和作业幅度。贯彻执行“环保、安全、可靠、先进“的指导思想。底盘符合排放”国Ⅲ“标准。整车采用直臂且同步伸缩结构,其伸缩臂可多节、同时、等长伸展.具有运行平稳.作业效率高,安全、便捷等突出优点。作业平台调平系统是由等容积的双油缸系统构成;高空作业车下车采用双"H"型方箱支腿,增强支腿结构强度,扎实可靠;可适应不同路面上车架水平调整.增强整车平稳性。采用先进的进口电液比例阀组成的液压系统,配合成熟、先进的CAN总线控制及电气比例控制系统.动作运行顺畅,同时实现上下车液压互锁,保证了人员的安全性,实现智能控制,有效防止误操作和误动作。

    技术参数:

    主臂最大工作幅度:8.5m;

    支腿横向跨距:3.85m;

    支腿纵向跨距:4.3m;

    最大仰角:76度;

    最大作业高度:18m;

    回转角度:全回转;

    作业平台回转:90度。

    XZJ5082JGK高空作业车的成功研制,是国内高空作业车行业的又一革新。采用直臂式高空作业车伸缩臂软管、拉索、油缸内置结构并促成这一结构直臂高空的快速发展.带动了高空作业车行业和高空作业及施工行业的迅速发展。XZJ5082JGK高空作业车研制生产.填补了中国高端高空作业车的设计技术空白。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