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352系列3.5-5.0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

2013年02月01日13:14

1  

    林德352系列3.5-5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秉承林德叉车一贯的高效、可靠、安全作风,在技术、设计上具有国内外同类产品无可比拟的先进特性,许多技术具有独创性,如:该系列叉车采用林德独有的全静压传动系统和双踏板系统,驾驶员手脚无须换位,即可实现平稳换向,提高作业效率和操作舒适性,减轻司机的工作疲劳,降低维护成本;小功率大扭矩专用发动机的应用,省油10%,符合欧洲非道路机械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排放要求;ISO3691安全规范要求的配置、高强度护顶架和广泛应用的减震材料等确保了驾驶人员的安全性和操作的可靠性和舒适性,这些创新使该项目产品在国内及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

    林德352系列叉车,秉承林德叉车一贯的高效、可靠、安全作风。在主要技术上具有业界领先的新创举,主要的创新点列举如下:

    1)由静压传动为主导的液压系统

    2)独特的消音/减振系统

    3)可调整方向盘

    4)封闭式车架

    5)多功能仪表

    6)集中式操纵杆

    7)双踏板系统

    8)节能低排放

    林德352系列内燃平衡重叉车由于其技术和价格的竞争优势,投入市场后,林德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显著提高,该款产品的市场需求和容量相当可观,将有更广阔的国内外市场前景。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