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XR320D旋挖钻机

2014年01月20日18:47

    

1

XR320D旋挖钻机

    XR320D旋挖钻机是一种用于建筑基础工程中成孔作业的施工机械,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桥梁、市政建设、高层建筑等地基基础施工工程。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迅速发展,带来了高速铁路、跨江跨海大桥、居民建等一系列大型工程建设的热潮,而这些工程的施工需要配备大量的旋挖钻机。特别是南方市场的兴起,对硬质地层及深桩孔施工需求的不断增加,对中大吨位旋挖钻机的需求也不断增加。

    XR320D旋挖钻机是公司多年专业从事桩工机械研发的技术积累,在设计上广泛吸取了国际上主要生产厂家的产品优点,主要性能参数达到当代国际同类产品的水平。该产品适于我国大部分地区的土壤地质条件和岩层施工作业,特别适合于南方硬质地层。该机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专为大孔深桩硬质地层施工研发的大三角变幅机构,确保钻机施工的超强稳定性;单排绳主卷扬的使用,彻底解决了钢丝绳咬绳压绳造成的使用寿命短的难题;采用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旋挖钻机动力头可拆卸的组合式键条,驱动键与加压键都可以用螺栓拆卸,更换更快捷,大大降低维护成本;应用了发动机的多档功率控制技术,采用电喷发动机通过电气控制可实现多档功率输出,旋挖钻机针对不同地层可实现多档功率选择,节省了燃油消耗;采用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旋挖钻机动力头旋转密封过渡装置,在旋转轴和密封之间增加过渡套环,使密封和旋转轴之间不直接接触,套环可更换,维护保养更方便、更换成本低。在该机的研发过程中,整合了公司系列旋挖钻机的优势技术,同时通过先进技术的应用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技术。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是目前国内生产出的规格和性能非常高的国产旋挖钻机。

    目前,行业内该吨位钻机动力头扭矩集中在300kN.m,钻孔深度在90m左右。徐工XR320D旋挖钻机动力头扭矩:320kN.m,钻孔深度达到90m,动力头具有普通模式与入岩模式,对硬质地层施工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

    XR320D旋挖钻孔机是在广泛研究国内外多种同类产品的基础上,大胆采用世界一流技术,进行综合开发设计的新产品,满足我国不断发展的基础建设对于大孔、深桩、硬地层的施工需求,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由于该产品在国内生产自制,使整机售价大大低于国外同类产品,产品投放市场,可为用户节省大量购置费用,为国家节约大量外汇。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