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XS263、XS303、XS333超大吨位全液压振动压路机平台研发及产业化

2016年01月06日15:46

    

1

XS263、XS303、XS333超大吨位全液压振动压路机平台研发及产业化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发展,高速铁路、水电大坝、码头等大型场地的建设面带来厚压实新工况,超厚铺层压实施工工艺应用愈加广泛。超厚铺层压实给压实机械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超强压实能力、高效、高可靠性。

    作为国内压实机械的领军企业,面对市场厚铺层压实需求,徐工责无旁贷,基于大振幅、大激振力、超厚压实设计理念,统型研发26至33吨振动压路机,涉及机型XS263、XS303、XS333。该平台产品在整机可靠性、压实能力、高效散热、人机交互等技术特性上有大幅升级,现已批量销售投放市场,广泛应用于各大工程项目中。主要创新点:

    (1)平台统型设计;

    (2)机架防摆振技术;

    (3)加强型振动轮焊接、特制专用振动轴承、双骨架密封及油勺式轴承润滑技术;

    (4)驾驶室立体减振技术;

    (5)发动机隔音降噪技术;

    (6)人机交互界面显示技术;

    (7)液压振动系统阻尼技术;

    (8)基于流场分析的风道散热技术。

    应用推广:

    自批量投入市场应用以来,XS263、XS303、XS333以其卓越的压实能力、稳定可靠的性能,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在高速公路路基、铁路路基、大坝建设、机场等施工工地大显身手,综合性能远超国内同行产品。在为业主及企业带来丰厚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为国家大型基础建设,促进经济的可持续快速稳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目前,该平台系列压路机已经销售72台,实现销售收入5445万元。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道路机械分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