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一代D系列旋挖钻机

2016年01月06日16:44

    

1

新一代D系列旋挖钻机

    徐工新一代D系列旋挖钻机是一种适合建筑基础工程中成孔作业的施工机械,广泛用于市政建设、公路桥梁、高层建筑等地基施工工程,该系列钻机配合不同钻具,适应于干式(短螺旋),或湿式(回转斗)及岩层(岩心钻)的成孔作业,适于我国大部分地区的土壤地质条件,使用范围较广,工作环境温度在-15℃~+40℃。

    徐工新一代D系列旋挖钻机主要服务于高铁项目(京沪线、哈大线、杭长线、兰新线、京福线、郑徐线等)、南水北调工程、桥梁工程(武汉长江大桥、杭州之江湾大桥、南通二桥等)、委内瑞拉国家基础建设等重大工程。

    徐工新一代D系列旋挖钻机主要包括:XR150D、XR220D、XR260D、XR280D、XR400D、XR460D等六个型号产品。D系列旋挖钻机是在广泛研究国内外多种同类产品的基础上,大胆采用世界一流技术,进行综合开发设计的新产品,满足我国不断发展的基础建设对于各种复杂工况的施工需求。D系列旋挖钻机具有装机功率大、输出扭矩大、机动灵活、施工效率高、适应性强、环保等特点,还可配装长螺旋钻杆、摆管器,广泛应用于道路、桥梁、码头、高层建筑、大型发电厂等桩基础工程施工,在现浇混凝土灌注桩施工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徐工D系列旋挖钻机整机在国内生产自制,使整机售价大大低于国外同类产品,和国内厂家相比具有巨大的性价比优势,产品投放市场,可为用户节省大量购置费用,为国家节约大量外汇,由于真正实现了物美价廉,市场竞争力大大提高,为工程机械带来新的发展方向。

    徐工新一代D系列旋挖钻机拥有多项技术:采用液压伸缩式钻机专有技术底盘,稳定性强,能同时满足工作稳定性及运输方便性的要求;主卷扬机构采用单排绳主卷扬,有效解决钢丝绳磨损问题,提高钢丝绳使用寿命;中小吨位变幅机构采用拥有专利的平行四边形变幅机构,实现了大范围的工作区域,大吨位旋挖钻机变幅采用大三角变幅机构,可有效保证钻孔精度;发动机、关键液压元件国际化配套,保证了整机的可靠性;电气系统采用PLC控制和CAN总线技术,可实现智能控制,自动化程度高,并且拥有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极具视觉冲击效果的新型外观设计以获得外观专利;配备集中润滑系统,维护保养更方便。其中单排绳主卷扬技术、旋挖钻机专用底盘技术等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引领行业发展。具有徐工特色的D系列单排绳主卷扬结构,极大的减轻了钢丝绳的磨损,使钢丝绳的寿命延长一倍以上。徐工新一代D系列旋挖钻机主卷钢丝绳的平均寿命超过2000米,远超过行业平均水平800-1000米,部分机型甚至超过5000米。

    新一代D系列旋挖钻机动力头扭矩覆盖:150kN.m~460kN.m,最大钻孔直径覆盖500mm~3500mm,最大钻深可达120米,钻深和直径参数均可达到国内最大可满足国内市场上几乎全部的工作区域。徐工新一代D系列旋挖钻机的毛利率均在38%以上。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