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FN系列轮胎式装载机

2016年12月09日09:16

    

1

FN系列轮胎式装载机

    FN系列轮胎式装载机通过技术组合优化,在决定作业效率的关键技术参数,牵引力、掘起力、三项和上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通过对变速箱,驱动桥等核心零部件的优化升级使整机的可靠性在本质上领跑行业;通过对减振和降噪新技术的应用,使徐工装载机的舒适性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FN系列轮胎式装载机是新的产品平台,开发并应用了多项新技术,主要内容有:1)、自主核心传动技术;2)、功率智能分配及液压系统节能技术;3)、隔音降噪技术;4)、进回油复合分合流技术;5)、变刚度异形结构后车架;6)、低噪音排气系统;7)、深度防尘大流量通气系统;8)、双级控制复合电源安全系统;9)、智能组合仪表开发应用;10)、铲斗优化和基于磨损机理的工作装置润滑技术;11)、防意外操作安全技术;12)、模块组合框架结构机罩。

    FN系列轮胎式装载机有效利用气刹制动系统多余的压缩空气,对油液进行散热降温,提高整机工作效率;为野外维修、保养提供动力,省时省力;对散热器芯体有清洁的能力。发明专利“具有散热和维修功能气刹制动系统”己授权。

    FN系列轮胎式装载机的开发不仅给企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同时也提升徐工品牌形象及社会影响力,对公司保持持续稳定增长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其必将打破行业的竞争格局,成为引领工程机械行业的新一代产品。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分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