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9-12米大型高效能摊铺机研制及产业化

2016年12月09日09:21

    

1

9-12米大型高效能摊铺机研制及产业化

    9-12米大型高效能摊铺机是徐工集团为满足高等级公路建设需求和国际化市场竞争需要而开发的系列化新一代路面大型摊铺设备。该系列产品采用自主研发的找平智能一体化控制技术,运用模糊控制理论进行多因素找平智能化控制,实现机器各个系统协同工作、精准找平,从而提高路面的平整度;自主研发的宽幅强力型熨平板核心工作装置,采用负仰角抑制技术和等振动强度及热变形补偿技术,提高路面成形质量和密实度及均匀性;螺旋分料系统采用超声波料位自动控制技术和满埋分料技术及分料杆高度快速调节技术,提高了螺旋分料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减少了物料级配和温度离析,满足高等级公路路面施工高质量的需求;动力传动系统采用具有ECO智能节能运行模式的电控柴油机,散热系统采用自适应恒温控制技术及降噪技术,实现了绿色节能环保的时代新要求。

    该系列摊铺机研发了20项系统技术,3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10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7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拥有34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3项,产品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经国家专业机构检测和用户实际使用表明:该系列产品在路面施工质量、作业效率、可靠性、节能环保、人性化设计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该系列产品推出以来已累计销售600多台,得到全国用户的高度认可,在各地的公路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一些产品远销到到中亚、西亚、俄罗斯、非洲多个国家和地区。该系列产品累计为企业创造了78000万元的销售收入和超过22000万元的利税。徐工9-12米大型高效能摊铺机研发及产业化在行业内也产生了较大影响,引领了摊铺机行业技术发展,对国内摊铺机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进步发挥了较好的示范作用,推动了摊铺机行业技术进步,该系列产品的推广应用有力带动了相关产业发展。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道路机械分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