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长沙安瑞电器张绍林董事长到访协会

2021年08月26日22:02 来源:协会国际合作与展览部

  2021年8月20日,长沙安瑞电器有限公司(简称:安瑞电器)张绍林董事长、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受到协会名誉会长祁俊、秘书长吴培国、国际合作与展览部主任李云生的热情接待。

IMG_1778.jpg

    会谈现场


    张绍林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安瑞电器的概况及企业发展情况,公司从92年开始专业从事汽车线束、工程机械线束及其他线束开发、生产及销售,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为三一重工成功开发了防护等级为IP67的高防护泵车线束并得到推广。近年来公司瞄准了工程机械多品种少批量的特点,坚持通过差异化市场服务,已成为部分混凝土机械厂家不可或缺的线束供应商。张董事长希望能借助协会的行业领导力,为公司今后的持续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祁会长代表协会对张绍林董事长的来访以及安瑞电器成为协会会员表示热烈欢迎。祁会长介绍了近两年行业的发展情况,建议公司利用技术特长和长沙工程机械产业聚集地的地理优势,扩大产品为更多的工程机械行业企业服务,并希望公司在当前市场竞争中,继续为维护行业的自律发展起模范带头作用。协会作为会员之家,有义务为会员的长期健康发展提供协助。


    吴培国秘书长对于安瑞电器加入协会后,就报名参加协会主导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21),并积极报名参加工程机械电气线路通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制定,表示非常欢迎和感谢,协会将为公司参加协会各项业务活动提供周到服务。


    一同来访的还有北京微芯区块链与边缘计算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张蕊,她希望能加强公司互联网业务融入到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中来。


    协会国际合作与展览部高级项目主管田巍一同参加了会议。

IMG_1791.jpg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