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领导一行到访协会

2021年09月04日10:39 来源:国际合作与展览部

    2021年9月1日,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重机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展览部部长助理文嘉伟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工程机械协会),受到会长苏子孟、名誉会长祁俊、秘书长吴培国、副秘书长吕莹的热情接待。

2.jpg

会议现场


    景晓波简要介绍了重机协会的历史及发展情况,并表示鉴于两家兄弟协会在矿山机械等行业领域有部分交叉重叠,他希望能与工程机械协会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会员服务提升质量,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王继生具体介绍了重机协会的最新业务发展。


    苏子孟代表工程机械协会对重机协会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工程机械协会近年来为会员提升增值服务,为行业提供支撑平台的长远战略和有效措施;他希望两会在今后的业务开拓中加强合作,共同为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好服务内容和更高服务质量。


    祁俊简要介绍了工程机械行业近年来持续向好的发展趋势,建议双方在行业服务工作中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吴培国介绍了协会主导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21)决定延期举办的情况,他热情邀请重机协会领导届时莅临现场参观并给予指导。


    工程机械协会副秘书长吕莹、国际合作与展览部主任李云生一同参加了会见。

1.jpg

 两家协会领导在会后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