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QUY600履带起重机

2012年06月29日09:29

02

    该项目结合国际先进技术设计研发的高性能、高可靠性、高自动化的起重机,基本性能全面接近德国LIEBHERR和Demag公司同类产品水平。

    该履带起重机臂架系统采用进口管材料大截面桁架臂,主臂有重型臂.轻型臂。塔式副臂、固定副臂,分为标准型工况与超起型工况,标准工况是在200t转台悬挂配重的情况下实行作业,超起工况是200t转台配重和300t超起配重相结合实行作业。操纵室为豪华流线型.内装有隔热隔音板,带冷暖空调,操作和显示元件安放位置均符合人机工程学。控制系统为电液比例操纵,计算机集成控制。液压系统为开式、闭式结合的泵控变量系统。电气系统运用CAN总线技术。操纵室内可彩色显示有关作业参数,可将分析和处理后结果告诉操作者。采用了GPS/GPRS全球定位系统,可远程调控.远程故障诊断。实现了大吨位履带起重机无线遥控。液压系统为开式、闭式结合的泵控变量系统.保证了该起重机产品实现人机完美的结合。

    该履带起重机以其卓越的操纵性能、巨大的起重能力和超常的起升高度应用于我国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为中国的民族工业增强了竞争力。

   获奖等级:一等奖    
   完成单位: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