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沥青路面微波养护设备

2012年06月29日09:32

    该产品综合了微波路面加热设备、沥青辅料加热器等模块,能独立高效修复沥青路面坑槽、松散、车辙等病害,解决沥青路面修复纵向弱接缝和横向弱接面问题,适用于一般的沥青路面修复及高等级公路、市政公路、机场跑道等沥青路面养护。

    该产品采用微波能加热方式,利用原待修路面的沥青旧材料.由微波直接对沥青路面进行整体、无损、非热传导型介质加热的沥青路面热再生。

    关键技术及创新点包括:

    1.采用微波技术,利用微波能加热方式对沥青路面进行整体.无损、非热传导型介质加热的热再生修复;

    2.采用了阵列式微波加热修复沥青路面技术,有效地解决了微波加热均匀性的技术难题,

    3.采用多层金属柔性链帘技术,攻克了微波泄漏防护的技术难关;

    4.采用了微波泄漏检测装置和联锁保护开关.确保产品使用时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该产品与传统的加热沥青路面技术比较有如下优点:①修复速度快、加热深度大、材料损耗低、修复质量高;②可对沥青路面进行多次重复热再生,延长了沥青路面的使用寿命;③由于微波的加温特点,沥青路面修复过程中无须添加乳化沥青。

   获奖等级:二等奖    
   完成单位:佛山市威特公路养护设备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