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ZR220A旋挖钻机

2012年06月29日09:59

08

    ZR220A旋挖钻机具有钻进扭矩大、施工效率高、转场机动灵活、多功能、用途广、公害低、性能好、安装简单和施工方便等优点。采用专用可拓展履带底盘.自行起落折叠桅杆,可伸缩钻杆,液压先导控制、负荷传感控制。具有自动检测孔深、垂直度自动调整、回转自动定位、触摸屏和监控系统直接显示工作状态参数和防误操作的逻辑功能控制。ZR220A旋挖钻机分上车和下车两部分.上车包 括变幅机构、桅杆、钻杆,动力头、主副卷扬、吊锚架等主要机构,下车包括动力系统、回转机构、行走系统、履带拓展和操纵系统等主要结构。整车还包括液压系统和电控系统。

    该机的底盘、液压件、微处理器、减速机、电控系统元件、主卷扬钢丝绳等关键部件均选用国外著名厂商的产品.动力强劲、性能稳定和可靠性高,是大口径桩基工程最理想的成孔设备。

    该旋挖钻机大量使用了当今世界发展最前沿的新技术,其机一电一液的控制技术全面达到了国际同类机器的先进水平,在节能和自动控制等方面均有重大突破。该机专用底盘,降低了国产旋挖钻机对卡特底盘的依赖,提高了旋挖钻机的性能,也降低了整机的成本。

    该旋挖钻机的研发成功.充分体现国产企业已掌握了国际上最先进的旋挖钻机的设计和制造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为振兴民族产业,发展国有自主品牌做出了巨大贡献。

    今后几年,随着我国高速铁路、桥梁、隧道等建设工程项目的增多,旋挖钻机市场会有较快的增长,该产品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获奖等级:二等奖    
   完成单位: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