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XC800稳定上厂拌设备

2012年06月29日10:45

    
    该设备是专用于拌制备种以水硬性材料为结合剂的稳定混合料的搅拌机组。由于混合料的拌制是在固定场地集中进行,具有材料级配准确,拌和均匀、节省材料等优点,因而广泛用于高等级公路和城市道路的基层、底基层施工,也适用于其它货场、停车场、机场等需要稳定材料的工程。

    主要技术参数:额定生产率800t/h,计量方式称重式计量(计算机控制电子动态计量):配料精度:骨料≤±15%,水泥≤±1%,水≤±1%.其它≤±1.5%;整机功率184kw;最大电机功率2×45kw;允许骨料粒径≤60mm;占地面积52.7×15平方米;总重量48t计量调速方式:变频调速;安装布置形式积木组合式(模块式)。

    产品特点:

    1.搅拌机采用双轴同步驱动,使用双轴驱动可有效减轻同步齿轮的工作负荷,减少磨损。

    2.搅拌锅体增加隔料板.可防止搅拌锅内物料接触轴承座,防止泥沙进入轴承座.从而延长轴承使用寿命。

    3搅拌锅体开有底部清料窗口和侧面清料窗口,清残料、换刀片非常方便.提高了安全性。

    4大皮带机全部采用电动滚筒驱动,适应恶劣现场环境,维护保养简单;环行输送带,运行平稳,便于清料。

    该XC800稳定土厂拌设备是集机电一体化,性能先进,高效的大型稳定土厂拌设备,其主要枝术 性能指标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2008年稳定土厂拌设备的市场容量为500多台套,且有逐年增加的趋势.市场前景乐观。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