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CLG877/CLG877Ⅲ轮式装载机

2012年06月29日10:49

14

    CLG877/CLG877Ⅲ轮式装载机额定载重量为70KN,是一种大中型的以装卸散状物料为主的多用途工程机械,适用于矿场、水利、道路、市政建设以及码头料场等进行装卸、推土、起重、牵引等作业,是目前国内技术最先进的装载机之一。

    该机主要特点:

    1.采用美国cummlnS公司的柴油机动力.可靠性好。

    2.配置德国ZF公司的半自动电液换档变速箱,具有空档启动保护、动力切断、起步限速等功能;具有KD强制换档功能以及失效保护功能。

    3.采用德国ZF公司的带限滑差速器的驱动桥。提高整车在泥泞路面的通过性,减少轮胎的磨损。

    4.全液压湿式制动系统和停车/紧急制动系统均采用德国Rexroth公司的制动控制元件,制动更可靠.保障了行车和停车的安全。

    5.液压系统采用转向优先的流量放大技术及双泵合流技术,主要元件采用成熟的进口件,提高系统可靠性。

    6.前后车架采用高强度的双圆锥轴承铰接方式.同时上下铰接板拉开布置,改善前后车架的受力状况。

    7.新型驾驶室视野开阔、防尘、隔噪、减震、带冷暖空调及可调节式方向机:工作装置先导操纵,具有铲斗自动放平和动臂举升限位功能。操作更舒适,提高了作业效率。

    8.发动机罩为电动整体后翻式玻璃钢结构、配置德国集中润滑系统和免维护蓄电池,方便整机维护和维修。

    9.采用声光报警电子监控系统方便司机正确使用。

    10.配置动臂减震系统,提高驾驶的舒适性和作业效率。

    11.风扇系统能根据液压油温、发动机水温等参数自动调节风扇的转速,达到节能的目的。

    目前该产品已出口到德国、匈牙利、波兰等国。由于该产品牵引力和掘起力大,可靠性好,作业效率高.有较好的性价比,出口市场潜力非常大.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