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XRl60旋挖钻机

2012年06月29日11:04

16

    该钻机最大钻孔直径1600mm,最大钻深54m,最大扭矩160KN.m,广泛应用于道路、桥梁、码头、高层建筑、市政建设等地基基础工程施工,可满足市场对中小孔径、50m左右混凝土灌注桩的施工要求,是中小工程地基成孔作业的理想设备。

    XRl60旋挖钻机在设计上广泛吸取了国外主要生产厂家的产品优点,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整机采用钻孔深度、垂直度自动化检测、荧屏显示,提高了钻孔定位精度;液压履带式伸缩底盘,提高整机稳定性:自行起落可折叠式钻桅;双速自适应动力头:主、副卷扬的高度限位、动臂幅度限位及驾驶室内安全保护装置等。液压负荷传感技术、PLC编程控制及cAN总线应用,作业期间自动回转定位功能.以确保该钻机节能、环保及高效。整机设计具有结构紧凑、功率匹配合理、作业稳定、性能可靠、适应范围广等特点。

    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应用.具有远程实时监控整机工况并实现远程数据分析、远程故障诊断,主要性能参数达到当代国际同类产品的水平,在国内处于技术领先。

    在西安工地用户发现:XRl60旋挖钻机完成同一规格孔的作业,要比其它同型号钻机快1h左右。在灌桩时完成桩孔下钢筋笼更容易,并且比其它机型完成的桩孔少用1立方米~1.5立方米商品混凝土。用户使用充分说明,该钻机成孔质量好.超径率小.技术含量较高,作业性能好,技术较为成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